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昨天Q妹部落格覽瀏人數異常爆增,我和大乙還暗中高興 開心我家Q妹變成了超級人氣王 回到家看了報紙,才總算明白一切 原來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上新聞了 因此大家便透過那邊而進來看到Q妹 一直以來都有在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留言,也一直關心著麻麻的病情 可房屋貸款是從來也沒有見過麻麻的模樣 透過報紙,我才發現麻麻真的好漂亮、好美 看著報紙上的報導,我的心又難過了 再看到之前麻麻留給我的回覆及留言,我的眼淚又開始不聽話了 我明白這就是人生,死是生的開始、生是死的結束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 有些人拚了命想活,卻爭取不到再多的負債整合時間 有些人命很長,卻開玩笑似的做結束 真的好奇怪~生命已經很無常了,為什麼還有人不珍惜呢? 第一時間得知麻麻過逝的消息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復 看了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一次又一次,我深深的覺得 那位麻麻是偉大的,部落格裡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是最珍貴的親情 她無法親眼看著支票貼現小寶貝長大,但她所經營的部落格卻可以 部落格裡面有許多的朋友,會一直伴隨著小寶貝們直到永遠 希望北比二人組~~龍鳳胎裡的所有有緣人都要幸福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w58nwdv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